关注:

 

民权法院召开第七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5-12-02 14:48:16


    12月1日上午十点,民权县人民召开第七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新闻发布会,民权县法院党组成员王建林,民事主管院长朱家重,执行局长赵勤奇,民一庭庭长崔振江,新闻发言人赵昌见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玉法主持会议。

    会上,崔振江宣读了《民权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第七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实施方案》;朱家重通报了近三年该院涉农案件审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记者对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提问。

    据统计,近三年来,民权县法院共审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类案件347起,其中193起为民事案件,148起为执行农民工工资案件,6起为刑事案件,为477名民工追回血汗钱268.08万元,6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被告人被判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