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省高院重视代表反映问题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27 08:07:51


    11月16日,在济源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过程中,受邀参会的省人大代表、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田给正在济源中院征求代表委员意见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反映一起执行案件问题。张立勇院长当即指示由省高院政治部主任宋海萍负责办理,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从济源回到省高院后,按照张立勇院长的要求,宋海萍主任立即督促省高院联络督查落实案件具体承办单位和承办人,并要求郑州中院送卷,提前阅卷了解案情。11月18日上午,宋海萍主任主持召开了由省高院执行局、联络督查处及郑州中院执行局负责人和承办法官参加的案件协调会。11月18日下午,省高院督查联络处、执行局负责人和郑州中院执行局一同赴济源当面向李玉田代表表示了歉意并说明了案件涉及的有关情况,李玉田代表对与新民生公司达成的协议没有新的意见,愿意按原协议执行。愿意按原协议执行。

    受张立勇院长委托,11月26日上午,省高院政治部主任宋海萍赴济源与李玉田代表会面,当面将67.2万元支票交给李玉田代表,并希望李代表能够继续关心支持省高院的工作。

    李玉田代表对张立勇院长高度重视代表意见表示非常感谢,对省高院领导冒风雪严寒深入到企业,并当面送去支票表示感动。李玉田代表说,在张立勇院长的领导下,河南法院不断创新改革,为我省经济有序发展和社会繁荣稳定付出了大量心血,做出了极大贡献,特别是张立勇院长亲民、爱民的作风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