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卫东区法院王远蒙院长开庭审理并当庭调解小额诉讼案

  发布时间:2015-10-10 09:07:15


    2015年10月9日上午,卫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在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两起小额诉讼案件,其中一起案件当庭达成调解协议。

    庭审中,王远蒙院长经征求原、被告双方意见后依法适用小额诉讼程序审理案件,并向双方当事人依法释明小额诉讼的相关法律规定。开庭过程中,王远蒙院长凭借深厚的法律功底、娴熟的审判技巧和掌控全局的庭审驾驭能力,充分保障双方当事人的各项诉讼权利,并引导各方围绕争议焦点展开陈述答辩、举证质证以及辩论调解。通过庭审,各方当事人依法全面表达了请求,陈述了意见,整个庭审过程紧张而有序,充分体现了司法公开与公正司法。

    法庭调解环节中,王远蒙院长充分征求双方当事人的调解意见,准确把握双方的心理动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并站在解决纠纷和化解矛盾的立场,通过情、理、法等多角度加以引导和劝解。

    在王远蒙院长的主持下,双方当庭达成调解协议。

责任编辑:郑 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