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封丘法院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见证执行

  发布时间:2014-04-10 15:22:41


    为深入推进涉民生案件见证执行活动,4月9日,封丘县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以及新乡日报、平原晚报、新乡电视台、封丘县电视台等媒体共同见证了四起案件的执行过程。

    四起案件包括赡养案一件,劳动报酬案一件,宅基纠纷一件,民间借贷案一件。为保证案件顺利执行,该院制定了执行预案,除一起未找到当事人外,另三起均顺利执结。

    代表们见证了这次执行活动的始末,对该院执行人员驾驭整个执行活动的能力和水平表示肯定,认为该院执行过程文明合法、措施到位。同时,对法院的执行难和执行干警的工作压力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理解。

    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见证执行,是该院主动接受监督,实施阳光司法的一项重要措施,使社会各界更直观更透明地体验法院的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